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进步最快布鲁克斯第一 兰德里排名第四

2010年03月12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进步最快布鲁克斯第一 兰德里排名第四

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居榜首(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ESPN评出了上周进步最快队员的排名,火箭队的后卫阿隆-布鲁克斯高居第一,从火箭转会到国王卡尔-兰德里排名第四。具体排名如下:

1、阿隆-布鲁克斯 火箭

布鲁克斯三分球命中数排名第一:156个。凯文-马丁的到来并没有妨碍布鲁克斯的发挥,过去五场比赛布鲁克斯场均可以轰下23.8分6助攻和3.4篮板,凭借出色的表现,布鲁克斯保持者进步最快将竞争者第一的位置。

2、约什-史密斯 老鹰

不得不再次问一句:这样一名队员为什么没进入全明星?在对阵奇才的时候他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过去五场比赛场均可以送出5次助攻。本赛季老鹰能在东部取得出色的战绩,这与史密斯的发挥有直接的关系。

3、马克-加索尔 灰熊

过去六场比赛加索尔有五场贡献了两双,而这一切在这名还没完全开发出战斗力的大个子身上似乎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马克-加索尔与兰多夫组成的双塔阵容,成了灰熊本赛季的支柱,他们之间的组合令联盟其他球队很头疼。

4、卡尔-兰德里 国王

兰德里虽然换了东家,但是他的表现和打球的态度没有变,在过去队的11场比赛里,兰德里场均17.4分7篮板1抢断,在数据上甚至好于在火箭队时贡献。

5、科里-布鲁尔 森林狼

过去29场比赛里,布鲁尔每场比赛至少都有一个三分球进账,进入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3.2分,投篮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2.9%。此外,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都达到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奖项预测:詹姆斯轻取MVP 布鲁克斯进步最快

洛瑞价值不逊布鲁克斯 阿帅:我们真的想念他

布鲁克斯打爆天才控卫 他让对手6投1中很难堪

美媒评MVP詹姆斯压科比 布鲁克斯进步排行第2

最佳阵容:拜纳姆压布鲁克斯 科比爆发未救主

论坛推荐:

视频-2010火箭“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 阿里扎请向巴蒂尔好好学习

火箭下季薪金或超七千万很难签入大牌 火箭若别季后赛应怪谁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