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惨败后再遭惊天噩耗 后防中坚恐赛季报销

2010年03月12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米兰体育报》曝出惊人消息,AC米兰后防核心内斯塔膝盖伤势加剧,很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的噩耗。

最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内斯塔本赛季复出之后状态神勇,他的出色状态让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仅比领头羊国际米兰少4分。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挑战曼联之前,内斯塔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感觉膝盖的半月板疼痛。随后,他被排除在出征老特拉福德的18人大名单中。失去了后防核心的AC米兰最终0比4惨败,而内斯塔的缺席也被认为是球队遭遇耻辱性失利的首要原因。

虽然没有参加和曼联的生死战,但内斯塔并没有闲着。为了确诊膝盖伤情,他来到罗马著名的斯图亚特诊所。经过检查,医生证实了莱昂纳多的担心,内斯塔的右侧膝盖红肿严重,虽然半月板并无大碍,但如此伤势将让他至少缺席两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内斯塔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内斯塔的重伤对于刚刚经历了欧冠惨败的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次雪上加霜的打击。本赛季莱昂纳多唯一信任的中卫组合就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如今内斯塔恐将缺席剩余的比赛,而博内拉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卫组合在和曼联一战中已经证明彻底失败。凭借如此残破的防线,AC米兰想要追上国际米兰争夺意甲联赛冠军,已经变成奢望。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对于内斯塔的伤势也表示了担忧,他说:“内斯塔的缺席对于我们来说影响巨大,欧冠的惨败足以证明他的重要性。现在他将缺阵之后的比赛,我真希望内斯塔可以尽快复出。当然,一切必须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我们不会贸然使用伤员。”

除了AC米兰之外,意大利国家队也会因为内斯塔的伤病失望。里皮之前一直在游说内斯塔重返国家队,虽然屡遭拒绝,但据称AC米兰方面的态度已经转变,内斯塔有望在最后时刻搭上国家队末班车。如今突如其来的伤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即便内斯塔在5月中旬康复,短短两到三周的回复时间,也无法让他找回受伤之前的巅峰状态。这一次诡异的膝盖旧伤复发或许意味着,世界杯的大门已经彻底对其关闭。(Ben)

相关新闻:

曼联就是米兰的影子 当历史成为红黑遮羞布

米兰天王再遭摒弃 巴西总统:小罗不配世界杯

米兰遭受莱昂纳多式耻辱 0-4悲剧已延续12年

[责任编辑:yonho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