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杯-桑托斯10比0狂胜 单车王献1进球2助攻

2010年03月11日2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0赛季巴西杯第一轮较量结束了次回合的较量。其中桑托斯队以10比0大胜纳维莱恩斯队,顺利晋级,罗比尼奥在比赛中收获了1个进球2次助攻。

在被曼城少帅曼奇尼扫地出门之后,罗比尼奥就忿忿地表示,“我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教练放走我是个严重的错误。”如今,罗比尼奥在圣保罗州联赛中仅仅上场7次就收获了4球,而在巴西国家队,罗比尼奥则用进球证明了他才是加手里最锐利的进攻武器。

在桑托斯队,罗比尼奥充当了三前锋中的右边锋。开场仅仅9分钟,罗比尼奥的左路传中就帮助冈萨得分,1比0。第29分钟,罗比尼奥再度送出妙传,内伊马尔突入禁区低射破网,3比0,进球后的内伊马尔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了为罗比尼奥擦球星的动作以表感谢。不过罗比尼奥的表演并没结束,在为队友送出两记助攻之后,桑托斯队的7号在第31分钟接到内伊马尔的回敲盘过对方门将得手,4比0,进球后的“单车少年”将这个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儿子,这名幸运的男孩在赛前还和他伟大的父亲一起手牵手出现在比拉·贝尔米洛球场上。在桑托斯已8比0领先之后,罗比尼奥被队友换下。

最终,桑托斯主场10比0大胜利对手,而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桑托斯1比0小胜,而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雷莫队。10比0是桑托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大比分,桑托斯历史上曾经分别在1927年和1959年以12比1击败过派瑞加和庞特普雷塔,而就在前年,马塔率领着桑托斯女队12比0战胜对手,书写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悬殊比分。赛后罗比尼奥接受了《环球报》的采访,“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这没有什么好抱歉的,因为在球场上尊重对手的最好方式就是不断地表现出自我最好的状态。”(泡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