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京媒:国安跻身亚洲豪门 下辈子谁做鲁能球迷

2010年03月11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体育《天天体育》对中超四强在亚冠四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亚冠赛场上战胜川崎前锋的北京国安得到了高度赞扬:“国安如今的表现让京城的球迷欣喜若狂,国安已经成迈进亚洲豪门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今日BTV-6播出的《天天体育》对中超四强在亚冠四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亚冠赛场上战胜川崎前锋的北京国安得到了高度赞扬,而主场不敌阿德莱德的山东鲁能则被奚落。

北京国安:不再窝里横

北京国安此前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此前从未小组出线,但是在上赛季夺冠之后,球队的精气神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但是球队却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川崎前锋一度扳平比分,但是队员们坚持主帅洪元硕的战术,替补登场的王长庆连进两球,帮助球队3-1获胜。

国安如今的表现让京城的球迷欣喜若狂,国安已经成迈进亚洲豪门行列,相信新赛季国安也会给我们优异的表现,国安不再是“窝里横”,在亚冠赛场上,他们同样值得期待。

长春亚泰:一场寒冷催生狂胜

与佩西普拉的比赛,长春亚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加上寒冷的天气,彻底让这支东南亚的球队丧失了斗志,最终9-0的比分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最悬殊的比分。对手也只能无奈的表示:“回到主场,我们会用表现来说话。”

河南建业:专治大阪各种不服

在中超的赛场上,河南建业就曾经“专治各种不服”。到了亚冠赛场上,河南建业的表现也让大阪钢巴感受到了他们的威力,开场仅仅3分钟,张璐就让大阪城池告破。尽管他们随后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但是河南建业的表现足以让大阪钢巴知道河南建业的实力。

山东鲁能:当运气不再……

山东鲁能两位老总被警方带走,让山东鲁能的球员彻底分心,比赛中打的毫无章法,被阿德莱德连进两球,使得球队最终0-2主场落败。这让人想起了去年亚冠小组末战输给斯里维加亚之后,主场球迷打出了“下辈子谁还做你的球迷”的标语,如果鲁能持续这样,相信这样的标语还会出现。(韩小立)

相关新闻:

韦迪评亚冠:别轻易说触底反弹 国安会走更远

中超未打京鲁较量已揭晓 如此鲁能怎配战国安

国安雪中力斩日本亚军 川崎心服口服表羞愧

国安亚泰外战迎大捷 球迷调侃:因为不赌球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