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酣畅大胜忘掉仇恨 还老特拉福德一份纯粹

2010年03月11日21:54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陆逸报道 这个欧冠比赛日,英超球迷是最幸福的。阿森纳刚刚在酋长球场5比0血洗波尔图,曼联随即就在梦剧场4比0兵不血刃地解决了AC米兰。但考虑到和米兰过往的渊源,红魔球迷更值得举杯庆祝———在此之前的50多年欧冠历史,曼联从未在淘汰赛战胜过AC米兰。赛后,全场球迷兴奋得不愿离去。原计划推迟10分钟进场的那些球迷应该庆幸最终放弃抗议。

曼联球迷信托(MUST)原先策划在这场比赛中迟到10分钟再进场,任由哨响后摄像机扫过空荡荡的老特拉福德,以此表达对格雷泽尔家族的抗议。但最终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放弃了这一计划。这场比赛的黄牛票已经炒到了500英镑,主要原因除了3年前红魔曾经在这项杯赛中被AC米兰淘汰亟待复仇之外,还因为贝克汉姆的回归。

比赛前1个半小时,AC米兰的球队大巴抵达老特拉福德。贝克汉姆走下来时,在一旁痴心等待的球迷发出尖叫声,天空体育采访了边上的一位曼联女球迷,他承认“只是为了贝克汉姆”而来。但比赛并不是属于贝克汉姆,而是鲁尼的。第66分钟,鲁尼和加里·内维尔同时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疯狂地高呼“鲁尼、鲁尼”的名字。他在当晚的风头只有一人能及:在毫无悬念的时候,莱昂纳多顺水推舟将贝克汉姆替换上场。这也了了英格兰中场的心愿,在他登场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并且唱起了他熟悉的歌。

虽然红色骑士和MUST最近的抗议活动一直占据着报纸头条,但今晚属于足球。举着金绿色围巾的球迷没有骂格雷泽尔,他们被曼联的表演陶醉。或许这也是足球于球迷最原始的意义:快乐,激情和释放。和商业无关,也和收购无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