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天王再遭摒弃 巴西总统:小罗不配世界杯

2010年03月11日20:40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巴西总统拉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小罗目前的状态尚不能代表巴西征战南非世界杯。另外,前巴西队主帅扎加洛也认为小罗不会给桑巴军团带来太多帮助,不应该招他入队。总统和名宿都发表这般言论,这意味着小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几率几乎为零。

小罗对于参加世界杯的渴望可谓是球迷共鉴。为了能够有机会入选巴西队、随队参加世界杯,本赛季的小罗在俱乐部格外认真、敬业,表现出来的水平亦相当抢眼。本赛季迄今在意甲欧冠两线共参加的30场比赛中,小罗攻进了12粒进球,外加13次助攻!不过尽管小罗在俱乐部发挥出色,但加就是不招其入队。且邓加还多次在媒体面前暗示:不会带小罗去南非。这也让无数喜欢小罗的球迷感到心痛。而莱昂纳多、内斯塔等小罗身边的同事亦为他感到不平。

虽然邓加一直不肯召唤小罗进入国家队,但在球迷看来,只要世界杯没有正式开始,小罗就有机会。不过今天巴西总统卢拉的一番言论,可谓是彻底击溃了小罗和其支持者的信心。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卢拉说到:“小罗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目前的水平还没有达到巴西国家队的要求。目前巴西队竞争很激烈,球员们都努力让自己适应队内的气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本来就遭到主帅的摒弃,如今国家总统也发言表示小罗不适合巴西国家队,这几乎等于宣判了小罗将无缘南非。有趣的是,卢拉曾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大罗重返国家队,他对大、小罗不同的态度,令人玩味。

巴西著名足球名宿,前巴西队主教练扎加洛近日也发表了同卢拉总统相类似的观点,不支持小罗重返国家队。扎加洛说:“罗纳尔迪尼奥目前表现出来的水平远远不够参加世界杯的标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只有偶尔的几段时间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但他从来没有成为巴西队决定性的角色。”扎加洛不光不赞成小罗参加南非世界杯,甚至将他过去在国家队的功绩也一并抹杀。

主教练一直排斥已经让小罗苦不堪言,如今总统也表态不支持,名宿甚至将他从前的功绩都全部抹去。由此看来,小罗基本上已经告别南非世界杯了。只是苦了无数喜欢小罗的球迷,在今年南非的舞台上,将寻觅不到小罗的身影。尽管无缘世界杯令人遗憾,不过小罗本人看上去还非常乐观,他对记者表示:“南非并不是我世界杯之旅的终点,这一届我不能参加,未来我还有机会。我甚至觉得我还能再参加两届世界杯!”(瑞恩)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