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马布里领衔 艾米特落榜

2010年03月11日16: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篮协今天(3月11日)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球员名单,CBA史上最大牌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不出意外的入选,“暴力扣将”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台湾野兽”林志杰携手王仕鹏和刘炜等球星也入围其中。CBA单场得分记录保持者“71分先生”安德烈-艾米特则无缘亮相五棵松。

北区替补阵容:徐国翀(新疆飞虎)、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山东金狮)、斯蒂芬-马布里、段江鹏(山西猛龙)、陈磊、吉喆(北京鸭)、郑准(陕西麒麟);

南区替补阵容:王仕鹏(广东华南虎)、罗德尼-怀特、林志杰(浙江广厦猛狮)、刘炜(上海大鲨鱼)、易立(江苏龙)、龚松林(福建中华鲟)、丁锦辉(浙江金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