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广东摆下擂台 四战大获全胜将战梁文博

2010年03月11日16:2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赵宝报道:昨天中午,广州江湾大酒店西餐厅来了一位英国帅哥,西式背心、笔挺西裤,绅士派头吸引着众人目光,他就是目前世界斯诺克临时排名第三位的英国斯诺克小天王马克·塞尔比,他是来参加“奥德威”杯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挑战赛的。在为期两天时间里,他将同中国著名斯诺克选手、2009年上海大师赛亚军得主梁文博以及李行、曹新龙等中国球员展开共6轮的对抗。

塞尔比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来广州,他很喜欢这里,特别是这里的中餐让他很着迷。对于几位中国球员本次挑战,塞尔比认为,目前中国有很多出色的斯诺克球员,尽管大多数还是很有名气,但他们不同的风格和打法,对他本人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十分有帮助,他会认真研究这些中国同行的。被问及“丁俊晖与梁文博谁更难对付”时,他笑着说:“他们都是中国同行中的顶尖人物了,两人都很难对付,如果看世界排名和全面素质,还是丁俊晖的实力好一些。”

昨天下午的比赛,塞尔比四战全胜。今天下午,他将接受刚从世锦赛资格赛大胜而归的梁文博,比赛采取7局4胜制。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