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复出火箭拿下奇才 球队具有更大弹性

字号:T|T

晚报讯 随着洛瑞和阿里扎的双双复出,休斯火箭终于又恢复了足够的板凳深度,在昨天以96比88击败奇才,取得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二场胜利。

此战之前,阿里扎已经缺阵了6场比赛,洛瑞的缺阵场次更是达到了12场,这使得火箭在阵容轮换上出现了严重问题,其板凳阵容的实力也因此受损严重。尤其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即便布鲁克斯斯科拉每场都出战40分钟以上,可火箭还是陷入攻击乏力的困境。

昨天,随着洛瑞和阿里扎的双双复出,火箭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洛瑞尽管只有6分进账,但是依然显示出自己的组织功力,全场送出了4助攻。在由洛瑞主打的第二节和第四节,他在组织上完全显露出来自己的功力,有效地串联全队,激发火箭板凳匪徒。其中,巴丁格就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不但有空切上篮,还有空中接力的扣篮入账。巴丁格笑道,“凯尔给我来了一次空切背传,这让我想起了从前的日子。下半场凯尔给我传出了好几个漂亮的球,很高兴他能重返阵容当中。 ”

在洛瑞出任控球后卫的第二节比赛,火箭队一共得到27分,而奇才队只得到18分,火箭队赢了对手9分。火箭队替补球员在第二节的表现,让人看到曾经强势的火箭替补席,虽然火箭队这个替补席中已经没有兰德里——曾经火箭队替补席上最稳定的得分点。

由于火箭人手充足,队长肖恩·巴蒂尔只打了28分钟,他很享受这种“休息时光”。巴蒂尔说道,“特雷沃·阿里扎和凯尔·洛瑞的复出让我们完完全全成为了一支不同的球队。 ”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乐开了花,“能有这么多球员可以出场打球,对我们帮助很大。除了路易斯(斯科拉)之外,其余球员都不用打超过30分钟。这些球员的回归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弹性,他们带来了能量,尤其是凯尔。他一登场就把自己的活力释放了出来。 ”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