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自信伊姆高调面对媒体:欲助泰达进军亚冠

2010年03月11日15:50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四名外援全部聚齐,主帅哈恩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而更让荷兰老头高兴的是,他从西班牙慧眼识到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亮相伊始就打入四球,堪称惊艳。“我能进很多球,而且我还可以帮助队友进球。”伊姆耶拉耶高调而自信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伊姆耶拉耶只在西班牙的阿利坎特试训了几天,就被教练组相中,从而加盟泰达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哈恩一眼就看中了这名非洲前锋?“他的特点很鲜明,有身高、有速度、有技术,还有临门一脚,正是泰达队在锋线上最缺乏的一个点。”一名教练组成员道出其中原委。除此以外,还有一点恐怕也是教练组需要的,那就是他在门前兼有自信和冷静的特质,首秀的四个进球也正是来自于此。

之所以会不远万里选择来中国,伊姆耶拉耶解释说:“我的朋友2006赛季曾在泰达踢过球,从他那里我了解到了不少有关中国足球的事,这对我是一次尝试和挑战。”伊姆所说的“朋友”正是当时在泰达队踢球的阿库布。“后来听说泰达队在西班牙集训,我就过去试训了,试训的效果很不错,俱乐部领导也很喜欢我,于是我就签约了。”

相比较大多数新加盟球员的低调,伊姆耶拉耶似乎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我曾经效力的瑞士球队如今已经晋升到顶级联赛,在尼日利亚U21和U23队中我都是最好的。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我要为球队进很多球,当然进球也不是我的全部,我还可以传球,帮助队友创造更多机会。”伊姆有着非洲球员特有的张扬和灵性,他还表示:“我喜欢锋线上有两个人,那样我可以回撤与队友配合,为中场球员创造机会。当然如果教练安排我一个人在前面也可以,那就对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也完全可以胜任。”

最后伊姆得意地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帮助球队进球,帮助泰达队进军亚冠联赛。”他也好像在告诉天津球迷:“迷恋哥吧,哥不是个传说,我会给你们惊喜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