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有望10月5日返赛场 季前赛首战对垒魔兽

2010年03月11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有望10月5日返赛场 季前赛首战对垒魔兽

姚明有望10月5日返赛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今天中国球员姚明前往伊尔达戈市观看了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的比赛,这也是他首次现场观看毒蛇队的比赛,而在赛前火箭队的CEO塔德-布朗宣布了火箭的季前训练营日期和季前赛的赛程。

火箭队将会从今年的10月3日开始2010-11赛季的季前训练营,而训练营的地点就在毒蛇队的主场麦克阿伦球馆,火箭队的季前赛首场比赛将对阵奥兰多魔术队,日期将在10月5日,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姚明将很可能在这一天重返赛场,而他面临的首个考验就是“魔兽”霍华德

“我们将会在这里留很长一段时间,”火箭CEO布朗表示,“我们认为这将极大促进球队与当地球迷之前的感情。”

而本赛季因为左脚手术而赛季报销的姚明,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良好,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比赛了,“目前为止一切皆好,整个赛季都无法上场比赛,真的是一个煎熬,当我在电视机前或者板凳上看队友比赛时,我总是会感到非常的焦急。”姚明表示,按照目前的恢复日程,在火箭季前训练营开始前他就能够恢复健康。

“我对于今年的夏天充满了期待,到时候我就能够恢复健康了。”姚明谈到参加季前训练营。

而对于季前赛上的首个对手德怀特-霍华德,姚明表示,“他每年都在进步,每年我遇到霍华德,他就变得更有经验,而且比上赛季要强壮两倍。”

姚明因为去年夏天的左脚手术,本赛季全部报销,因此他对于2010-11赛季已经有些等不及了,而10月5日火箭与魔术的首场季前赛,很可能是他自去年5月份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时受伤以来,首次参加比赛。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