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世界冠军埃斯皮诺萨公布2010比赛计划

2010年03月11日14: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11日讯 据国际泳联网站报道:“墨西哥跳水女皇”保拉-埃斯皮诺萨(Paola Espinosa)正式公布了2010年的比赛计划,她将分别在6场比赛的10米台项目中捍卫自己的世界冠军头衔(详见下文)。

当被问及2010年的比赛计划时,保拉-埃斯皮诺萨表示,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计划积极备战,同时确认她将参加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巡回赛的3场比赛。“今年,我要尽100%的努力,代表我的祖国,争取最好成绩。”

这位世界冠军还同时补充说:“这次我将正式重回3米板比赛。此外,在10米板项目上,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错,我也希望能够继续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我非常喜欢这个项目,而且我也能够在这个项目上展现更高的难度。同时,我还在考虑备战下届奥运会。”

保拉-埃斯皮诺萨在2010年给自己设定的挑战目标是“为了我的祖国,争取世界冠军,我很尊重其他国家的跳水选手,尤其是参加女子10米台的选手们,这个项目的比赛水平很高。”

埃斯皮诺萨将在双人跳项目中与一位新搭档合作,对方是一位年轻运动员,在马进教练的指导下,两人一直在墨西哥城的新建泳池内进行训练。

世界冠军保拉-埃斯皮诺萨在2010年里一定会非常忙碌,她的比赛日程安排如下:3月27日至28日,跳水世界巡回赛中国站(青岛)、4月16日至17日,跳水世界巡回赛墨西哥站(韦拉克鲁斯)、4月23日至24日,跳水世界巡回赛英国站(谢菲尔德)、4月30日至5月2日,国家跳水锦标赛、6月2日至6日,国际泳联世界杯赛(中国)和7月19日至24日在波多黎各马亚圭斯举行的第21届中美和加勒比地区运动会。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