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韦德决战巴特勒胜出 雷霆控卫入围

2010年03月11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开战,18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随着所有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控球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韦斯特布鲁克还要强势到何种程度,没人可以预料到。总之在同昔日大学队友达瑞尔-克里森的对决中,韦斯特布鲁克完全掌控了局面,除了砍下17分之外他又拿下了8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科里森在他面前13投只中2球的表现更加衬托出韦斯特布鲁克的神奇。

得分后卫: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

尽管如今缺兵少将的热火即使想要达到上赛季的成就也已经几乎没有希望,现在的他们不过是为了一张季后赛门票而苦苦奋战,但是韦德依然用他超乎常人的强大实力证明着自己的能力。12投6中并不令人惊讶,27分6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也不算极品,但是韦德17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5球的发挥,却足以让人感到震撼。

小前锋:拉苏-巴特勒洛杉矶快船

虽然有垃圾时间刷数据的嫌疑,然而巴特勒在快船的双控卫阵容的配置下显得如鱼得水。全场他19投12中三分线外11投6中狂砍31分,尽管快船意料之中的又输掉了比赛,但是巴特勒依然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大前锋:扎奇-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虽然新奥尔良黄蜂大卫-韦斯特也表现的非常不错,但他的球队却大比分输给了雷霆,而兰多夫则率领他的球队击溃了曾经号称防守强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就是为何这个赛季兰多夫能够入选全明星而韦斯特则不能的重要原因。兰多夫让灰熊变得越来越强势,无论他们是否可以打入季后赛,人们都对这支球队和兰多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迈阿密热火

除了砍下19分9个篮板很好的压制住了克里斯-卡曼这位全明星中锋只让对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之外,小奥尼尔似乎随着球队最近迅速回勇的状态中自己也渐渐的找到了自信。在今天同快船的比赛里小奥尼尔5次罚球全部命中,对于这位中锋来说,这会是他老树开花的信号么?当然,如果小奥尼尔能够状态回勇,那么热火一定会因此轻松许多。(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