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技犯榜单科比名列前茅 绿衫军成联盟吃T大户

2010年03月11日11:2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NBA先后两次取消霍华德的技术犯规之后,凯尔特人成为全联盟名副其实的吃T大户。目前排名技术犯规榜前两名的球员都来自“绿衫军”,分别是拉希德·华莱士的16次和帕金斯的14次。

按照联盟规定,一位球员在常规赛领到16次技术犯规之后,将自动被禁赛一场,此后每累计两次技术犯规,又将自动禁赛一场。因此,拉希德·华莱士已经被禁赛一场,帕金斯距离禁赛也为期不远。

拉希德·华莱士号称“怒吼天尊”,很早之前就是著名的“技犯大王”,他再次排名技犯榜首位并不意外。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帕金斯竟然排名第二。很多球迷认为帕金斯是受到了拉希德·华莱士的影响,才这么容易吃T。凯尔特人教练组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一直在规劝帕金斯,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不过到目前为止,效果并不理想。

有趣的是,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技犯榜单上,科比是排名最高的后卫球员,他以12次技犯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