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为队友出头吃T 科比称对手表现娱乐性强

2010年03月11日10:4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霍华德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并不是因为他与对手发生直接冲突,而是因为给队友巴恩斯出头才被裁判吹罚。那场比赛,巴恩斯负责盯防科比,两人之间自始至终都在明争暗斗,双方各吃一次技术犯规,让整场比赛的火药味十足。

巴恩斯进入联盟以来,一直以强悍的防守闻名。无论是詹姆斯、科比还是韦德安东尼魔术通常都是由他负责防守对方的头号得分手,因此巴恩斯也得以进入首发阵容。

巴恩斯的防守风格类似当年太阳队的贝尔,除了形影不离之外,偶尔还会使用一些盘外招。所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恩斯已经吃到了6次技术犯规,并列排名联盟第17位。

面对科比这样的顶级球星,巴恩斯当然不会放过表现自己的机会。整场比赛,他与科比多次发生摩擦,不仅自己吃T,还殃及霍华德吃到了一个T。不过,赛后巴恩斯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对科比的敬意,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不是什么(科比终结者),他是联盟中最难防的家伙,今天他得了35分(实为34分),我只是尽力让他每次得分都不那么舒服而已。”

科比对巴恩斯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在意,他倒是觉得巴恩斯的铁血防守相当不错,科比说:“我不喜欢和那些只会摔在地上的家伙对抗,那太无聊了,巴恩斯是个有意思的家伙。这就是比赛,他的表现很有娱乐性。”

但是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毫不客气地说:“如果我是魔术队的管理层人员,我绝对不会让巴恩斯上场打球,因为很明显他没有尽到职责防好科比,只是在场上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而已。”

美国时间3月9日,巴恩斯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他与魔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作为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父亲,巴恩斯还要为下赛季的去处而奋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