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解说员互揭老底 皇帝在休斯敦同样有人缘

2010年03月11日10:0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敦记者邱星3月10日报道 火箭当地电视台有两大名嘴,主场的时候是“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客场就轮到布拉德,两人虽然不常碰面,可也有互相拆台的时候。

奇才的比赛在客场,布拉德趁着“滑翔机”不在,又开始拿自己的前队友开涮。起因是比赛开始前,球员们都要用计分席前的滑石粉把手弄干,那白粉末倒得布拉德面前的台子上到处都是。布拉德触景生情,马上说:“嗨,比尔,你知道为啥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不来客场吗?因为客场的记分员都讨厌他。当年当球员的时候,他就最不讲究,每次赛前用这粉的时候,总是弄得到处都是,弄得最后东一块白西一块白,可恶心了。”布拉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搓着面前台子上洒落的白粉,似乎又想起了当年和德雷克斯勒一起打球时候的情景。不过当年“滑翔机”是球队老大级人物,布拉德只是个在外线投三分的“铁板凳”,想必当年布拉德可从来不敢这样理直气壮地说老大坏话。

不过身边的沃瑞尔没让布拉德舒服太久,马上丢过来一句:“你这么说是另有所指吧,你是在针对克利夫兰那位吗?”一听这句话,布拉德马上“嘿嘿”干笑两声,不吭声了。谁都知道“克利夫兰那位”赛前撒粉的特殊仪式,布拉德当年不敢得罪德雷克斯勒,如今看起来也不敢得罪联盟数一数二的人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