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飞升之星已被关注 专家:希尔就是新神鸟

2010年03月11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thedreamshake》的专家汤姆-马丁撰文盛赞了新秀乔丹-希尔的表现。在他看来希尔已经不仅仅属于未来,而是已经属于现在。

在希尔刚加盟火箭时,他被不少人视为是属于未来,事实上我也有这样的看法。对于希尔,我很大程度上将他与丹德鲁-乔丹相提并论:两名球员都是身高7英尺左右,具有小前锋般的身体素质,以及在高中时才正式打上篮球。当然了,相比丹德鲁-乔丹,我们的乔丹显然在潜力上更胜一筹,别忘了他可是在乐透区就被选中的。

有些刚接触篮球不久的球员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比如他们在技术与内线步伐上可能会显得很粗糙,毫无投篮能力,并且在比赛中总是会显得很慌张。最好的例子莫过于今年的榜眼塔比特,灰熊已经将他视为未来而不是现在,为此他们甚至已经将榜眼送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

但希尔显然与丹德鲁和塔比特都不同,尽管他接触篮球仅有6年的时间,但他在场上展现出的才能让你几乎难以相信。他的步法看起来相当精确,而且还能够勾手射篮,同时他的武器库内还藏着各种各样的技艺:他有能力完成接球后的跳投,在篮下也具备最后一击的能力。

毫无疑问,希尔的能力已经可以确保他成为目前火箭内线的第三选择,球队已经不再需要从头教起教他如何打篮球了,他只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并变得越来越好。某种方面来看,他与卡尔-兰德里有些相似之处,希尔同样能在15英尺处将球投中,正在进步之中,而且具备良好的步法与柔软的手感,事实上乔丹的发展轨迹与兰德里真的非常相似,只要能进一步增加力量并提高效率,希尔就足以成为一名能引起对手恐慌的球员。

当然至今我们仍没有看过希尔太多的比赛,尤其是在当他面对强大对手时的表现。但至少希尔的近来的表现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类似他的校友巴丁格那样,希尔的身上不仅具备潜力,而且即使在现在,也能够立即为球队做出贡献。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