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人事变动为引詹姆斯让路 争夺战不择手段

2010年03月11日09:4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艇队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宣布解雇迈克·邓利维的总经理职务。本赛季老利维曾经大权在握,是球队的总经理兼主帅。但是由于球队战绩欠佳,快艇队在2月5日解除了邓利维的主帅职务,让助理教练金·休斯出任主帅。

当时老邓利维还表示,今后他会把精力集中到为快艇物色球员上。但是仅仅过了一个多月,老邓利维连球队总经理的饭碗也丢掉了。

邓利维在2003-04赛季成了快艇队的主帅,执教快艇的6个半赛季,邓利维仅仅在2005-06赛季率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本赛季开打前,快艇队信心很足,因为球队阵容看起来十分强大。但是快艇队本赛季的战绩依然不尽如人意,老板斯特林一气之下在2月5日解除了邓利维的主帅职务。邓利维在选秀和球员交易上也受到质疑,他选中的状元秀格里芬因伤赛季报销,他送走了兰多夫和坎比,导致球队战绩欠佳。

目前快艇队暂时让总经理助理尼尔·奥尔希接管邓利维的工作。快艇队一位内部人事透露,球队解雇邓利维与今年夏天追逐詹姆斯有关,届时如果詹姆斯加盟快艇,可以由詹姆斯选择总经理和主帅。快艇希望用这种方式吸引詹姆斯加盟。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