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受伤马刺寻找替补 十天合同签下骑士旧将

2010年03月11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他们将会从NBDL签下后卫塞德里克·杰克逊,这样一来马刺就满足了NBA要求的球队人数达到最低13人的要求。

杰克逊本赛季之前曾在骑士队得到两份十天合同,与马刺队签约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签下十天合同,而且他已经参加了马刺队今天早上的训练。最近由于球队后卫东尼·帕克的受伤,马刺队急需签下一名替补,所以杰克逊直接进入了激活名单,但是媒体表示他今天不会正式比赛。

本月初,由于老将迈克尔·芬利离队,所以马刺的球员人数只有12人,并不满足联盟的规定,而且帕克也在这个时候受伤了,所以球队为了保持竞争力,就在NBDL签下了杰克逊。

塞德里克·杰克逊司职控球后卫,身高1.91米、重86公斤,其在1月底开始了他的NBA之旅,并没有参加选秀的他表现平庸,在为骑士队效力的期间,他出场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8分钟,0.2分、0.2个篮板、0.4个助攻,由于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相继受伤,骑士只能签下6尺3的塞德里克·杰克逊救急,杰克逊毕业于克里夫兰州立大学并无任何NBA经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