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林斯两肘击遭处罚 禁赛两场森林狼得不偿失

2010年03月11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篮筐之内》报道,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于今天正式宣布,由于在上一场森林狼主场负于小牛的比赛中先后肘击小牛球员史蒂文森以及诺维茨基,森林狼中锋莱恩·霍林斯被处以了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前天森林狼主场迎战小牛的第四节比赛中,霍林斯在诺维斯基一次抢下篮板后,用他的前臂直接打中了诺维茨基的头部。裁判在反复观看录像后吹罚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将霍林斯直接驱逐出场。

而在此之前,霍林斯在第一节就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肘击史蒂文森的头部。史蒂文森对霍林斯的这一举动极为不满,但他在上前动手前被拉开,并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