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马丁下季进全明星 姚明可令他数据爆发

2010年03月11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凯文-马丁国王来到昔日恩师阿德尔曼手下后,可谓春风得意,球队的进攻战术重点围绕他来打造,场均30+的飙分表演也很快征服了火箭球迷,在最近的火箭球迷论坛十年最佳后场组合评选中,刚刚加盟半个月的马丁更是和小布一起被评为了最佳组合。

而在NBC体育的专家科特-贺林看来,凯文-马丁的好日子还在后头那,因为下赛季等姚明复出后,火箭队将成为西部不容忽视的力量,而马丁的数据将会更上一层楼,他将首次进入全明星赛。

贺林认为,下赛季姚明回来后,他与斯科拉的内线组合将会给对手施加非常大的压力,几乎每支球队都要进行包夹才能阻止火箭内线的进攻,而这种情况下外线的马丁将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他将会在比赛中大量的获得空位投篮良机,他的数据和命中率因此会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马丁加盟火箭队成为姚明的队友后,他无疑会赢得大量中国球迷的喜爱,而在全明星的投票中,中国球迷的网络选票会雪片一样的飞向他,这也会大大帮助他成为全明星球员。

对于马丁和火箭队来说,本赛季想要有所作为已经非常困难,因为他们距离第八名的开拓者队有不小的差距,想要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小,不过拥有马丁和健康的姚明的火箭队的下赛季,将非常值得期待。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马丁也表示,“我来到这里后,无论我们本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这都是我们长期一直追求的目标。他们让我来到这里,让我知道球队的计划,展望下未来的几年,当姚明恢复了健康,年轻球员有了长足的进步后,一切将非常值得期待。”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