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赢球奖金翻番 杨璞和王长庆“套近乎”

2010年03月11日08:17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午11时30分,北京国安队从东京返回北京。回到俱乐部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召开了总结大会,“非常感谢大家的表现,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为鼓励队员们的表现,俱乐部特意把赢球奖金提高一倍,达80万元。

队员除获得了高额的奖金之外,还赢得了前任队长杨璞的喝彩。昨日,杨璞回俱乐部办完事,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看到进球功臣王长庆大喊:“长庆,太厉害了。”“低调,低调。”王长庆开玩笑说。正说着,徐云龙走进房间,指着杨璞坐的床说:“这是我的了。”说完便哈哈大笑。杨璞退役后,王长庆与徐云龙成为新室友,使用徐云龙原来的床,徐云龙则搬到了靠窗户的床上。

杨璞把房间的几把钥匙交给王长庆,“还有一个DVD,西服,都给你了。长庆,以后我来俱乐部能来你这个房间呆着吗?”“没问题。”王长庆说完,拿着巧克力走出房间。

[责任编辑:sharpc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