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快船炒经理意在詹姆斯 皇帝飞侠演洛城争霸?

2010年03月11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昨天快船意外炒掉球队总经理邓利维。就在各方纷纷表示惊讶之际,美媒体《FANHOUSE》就指出,快船此举很有可能为了在今年夏天吸引詹姆斯加盟。如果快船这一计划得以实现,那么洛杉矶一下就拥有了詹姆斯和科比两位超级巨星,这座城市的篮球历史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快船炒掉利维实在是事出突然,即使是球队主力中锋卡曼对此也是毫无知情。“我很惊讶谁做了整个决定。”卡曼说道,“我不知道球队为什么要解雇邓利维,他为球队腾出了大笔的薪资空间,让我们是机会去自由市场上追追大牌球员。”

卡曼的话,其实已经影射出了快船的野心,他们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抢到一名顶级球员,尤其是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而为了吸引詹姆斯加盟,快船甚至不惜同时架空总经理和主教练。快船甚至希望给詹姆斯这样的承诺:如果你愿意来,你也可以带着你的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起来。

其实,看看快船现在的人员构架,他们还是有砝码吸引詹姆斯的。比如卡曼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大前锋是前途无量的状元秀格里芬,是未来的超级巨星,戴维斯是前全明星控卫,戈登也是联盟最有前途的得分手之一。再加上洛杉矶本身的城市地位、广阔的市场资源和所蕴藏着的巨大商业价值,都有可能让詹姆斯选择洛杉矶。

当然,如果詹姆斯选择快船,那么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联盟最出色的两大巨星詹姆斯和科比同时现身洛杉矶,而且分属于两支不同的球队。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就有希望分享甚至是夺走原本属于科比的一切,而这也是他挑战和超越科比的一部分。如果詹姆斯愿意这样选择的话,那么事情将会变得更加有趣。(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