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基确认无碍 活塞晕厥后卫可立即恢复训练

2010年03月11日07: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官网消息。活塞队方面于今天透露,前一段时间昏倒赛场的球队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已经获得了三名医生的许可,他能够立刻恢复训练。

斯塔基是在活塞上周末与骑士的比赛中突然晕倒的,随后他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以及观察。不过在克利夫兰的检查结果表示,斯塔基身体一切正常。他已经缺席了活塞上一场与火箭的比赛,并且预计将继续在今天与爵士的比赛中休战。

这已经不是斯塔基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在2008年,他便由于头晕眼花而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那场比赛中,斯塔基在上半场最后几秒钟感觉身体不适。他蹲在地上,面露痛苦之色。他勉强用双手支撑身体站立起来,队医为他轻拍前胸。(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