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恒大搞定郜林 转会费600万年薪将达300万

2010年03月11日07:10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时近10天的国脚争夺战终于在昨天晚上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是,郜林以600万元的高价加盟中甲俱乐部广州恒大,杜威则以550万元的价格落户杭州绿城。

据悉,郜林的转会费并不是中国足协规定的500万元封顶价格,而是达到了600万元人民币,这位国脚前锋也因此成为了2010赛季中超标王。郜林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他的年薪将达到300万元。

对于郜林的到来,目前正带队在三水集训的广汽队主教练彭伟国表示欢迎,“郜林是个很有特点的前锋,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下肯定有用武之地,能够弥补我们锋线实力的不足。”

杜威加盟杭州绿城的过程要比郜林南下更为复杂曲折。过去数天,绿城和恒大围绕着杜威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尽管恒大方面诚意十足,但面对手握杜威和上海申花高层签名的加盟协议书的绿城还是有心无力。为了完成这桩交易,杭州绿城为杜威提高了薪水待遇,开出了与恒大持平的300万元年薪,同时还取消了“如有非正常表现就下放预备队”的附加条款,为杜威的最终加盟扫清了障碍。

[责任编辑:sharpc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