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皇马1-0破里昂 C罗破门伊瓜因中柱

2010年03月11日0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皇马回到伯纳乌主场迎接里昂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皇马凭借C罗在第6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第24分钟,伊瓜因打空门中柱。

C罗联袂伊瓜因 卡卡出战

首回合,皇马在客场0-1不敌法甲班霸,虽然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但银河战舰回到主场后仍然有很大的翻盘机会。不过皇马要晋级,先要破一魔咒,此前5次与里昂交锋,皇马都没有胜局,客场3连败,主场2连平。

阿隆索和马塞洛累计黄牌停赛,阿贝罗阿打到左后卫,拉斯-迪亚拉出任单后腰,古蒂和格拉内罗联袂中场,卡卡埋伏在前锋身后,C罗和伊瓜因顶在最前面。绝杀塞维利亚的功臣范德法特替补。里昂方面,利桑德罗-洛佩斯一人突前,图拉朗和戈武领衔5人中场,洛里斯把守大门。

C罗取梦幻开局 伊瓜因连失黄金机会

开场仅15秒,主场作战的皇马就获得绝佳机会,伊瓜因妙传,卡卡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站位不错的洛里斯封堵。皇马在第6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古蒂后场送出50米的长传发动进攻,C罗高速插上生生超越克里斯,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洛里斯扑救不及,皮球滚入大门后角,1-0!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第7球,也是他赛季第21球。双方总比分战成1-1,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10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得球凭借精湛的技术连过两人小角度打门,洛里斯做出精彩扑救。一分钟后,格拉内罗开出左侧角球,C罗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13分钟,C罗前场停球不好让小烟枪觅得机会,伊瓜因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打偏。开场15分钟,皇马在主场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射门5次进1球,里昂则没有1次射门。

第24分钟,皇马一次黄金得分机会,古蒂中场直塞,克里斯拖在了后面,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冷静晃过出击的洛里斯将皮球打向空门,但皮球却撞在立柱内侧弹出!随后卡卡前场带球突破被克里斯放倒,后者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8分钟,卡卡带球闯入禁区被放倒,伊瓜因单挑门将选择抽射远角,洛里斯做出世界级扑救!第37分钟,格拉内罗侵犯德尔加多犯规领到黄牌。第40分钟,格拉内罗传中,伊瓜因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442):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2-阿贝罗阿

中场:10-拉斯-迪亚拉、14-古蒂、24-格拉内罗、8-卡卡

前锋:9-C罗、20-伊瓜因

替补:7-劳尔、13-杜德克、23-范德法特、30-莫斯奎拉、5-加戈、6-默罕默德-迪亚拉、21-梅策尔德

里昂(414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3-雷维埃、3-克里斯、4-鲍姆松、20-西索科

中场:28-图拉朗、19-塞萨尔-德尔加多、8-皮亚尼奇、17-马孔、14-戈武

前锋:9-利桑德罗-洛佩斯

替补:29-塔费尔、18-戈米斯、39-贝尔弗迪尔、6-卡尔斯特罗姆、41-戈那洛恩斯、10-埃德尔森、5-博德梅、32-加萨马、30-维科特雷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