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巴塞罗那 > 正文

 
视频:3D梅西调侃伊布 神塔难破荒竟源于暴躁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1日03:00   QQ播客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Fernando发自马德里 上周末巴萨2-2战平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伊布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关于瑞典人是否该得到红牌也引起了各方媒体的讨论。西班牙《马卡报》特别制作了一部搞笑短片,看看巴萨领军人梅西是如何看待伊布红牌和最近进球荒的问题吧。

背景:巴萨2-2 战平阿尔梅里亚 伊布在比赛中被罚出场

场景:心理诊所 人物:伊布(进球荒中) 梅西(陪同治疗)

伊布:你干嘛带我来这里治疗狂躁症,我说了我不需要,我根本没有什么攻击性。

梅西:你看,我没说你很有攻击性,不过你站这么高我就害怕。我只是说你现在很紧张,会做蠢事,就像上周六被罚出场一样。

伊布:我被罚出场是不公平的,是黑哨,误判…我也不知道报纸上是怎么说的。反正我没有碰到他。

梅西:是,你是没碰到他。但是你当时想打他啊。

伊布:只是有一点,想在他肚子上踢一脚…

梅西:看,这就是问题了。你紧张的时候就想打人。你得向我学习,我紧张的时候就去进球。

伊布:这也是问题啊。你不进球没问题,但是如果伊布拉不进球,伊布拉就会烦躁。我嫉妒普约尔,因为他进球了,虽然是一个乌龙…

梅西:你不能因为不进球就失去理智啊,如果这样,你会继续进球荒的。你必须放松,必须帮助我们,皇马已经赶上我们了啊!

伊布:恩…你说的有理。从现在起,我会努力保持镇静,努力帮助巴萨夺回榜首。就从周日对巴伦西亚的比赛开始!

梅西:这…你看,周日你不能上场,因为你被禁赛了。

伊布:什么!?被禁赛了?伊布拉已经受够了,伊布拉要让裁判吃一拳!

梅西:…问题比我想的要严重多了…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