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阵容:大郅一夫挡关 张三疯联手三分雨

2010年03月10日2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3月10日晚,CBA继续进行第32轮的争夺,广东主场大胜吉林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新疆本轮取胜而广厦输球,新疆重新返回第2,上海则客场战胜山东,也让季后赛之争的悬念继续延续,目前山东、浙江、八一和东莞还都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以下为CBA第32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中锋:王治郅(八一双鹿,数据:40分10板)

本轮面对青岛对于八一是不能再输的比赛,大郅在关键时刻勇敢的站了出来,全场狂砍40分10个篮板,带领球队主场大胜对手,下一轮将与山东展开生死大战。

强力指数:9

统治力指数:9

综合得分:8.5

候选:贾-布朗(北京首钢,数据:43分15板)

大前锋: 西蒙斯(东莞新世纪,数据:31分13板4盖帽)

在本轮客场挑战江苏的关键战役中,本赛季表现一直时好时坏的西蒙斯终于彻底发威,面对哈维和杰米尔的轮番围剿下,西蒙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13板外加4次盖帽的惊人数据,带领球队力克江苏,保住了季后赛希望。

强力指数:9

全能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斯威夫特(山东黄金,数据:25分11板)

小前锋:朱芳雨(广东东莞银行,数据:30分7板5个三分)

常规赛即将结束之际,朱芳雨也开始慢慢找回比赛感觉,在本轮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朱芳雨2分球8投6中,3分球7投5中砍下30分7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效率可谓高的惊人。

全能指数:9

突破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罗杰斯(吉林东北虎,数据:38分12板3助攻)

得分后卫:卢卡斯(上海玛吉斯,数据:34分9板5助攻)

刘炜的复出让卡斯如鱼得水,在本轮客场挑战山东的比赛中,卢卡斯将71分先生艾米特完全比了下去,全场卢卡斯命中7个三分拿下34分9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而艾米特三分仅仅9投1中。

突破指数:8.5

远投指数:8.5

综合得分:8.5

候选:魏明亮(山西中宇,数据:39分6板10个三分)

组织后卫;张庆鹏(辽宁盼盼,数据:36分2助攻2抢断10个三分)

在本轮与广厦的强强较量中,张庆鹏一开场就命中一个三分,此后张庆鹏在外线的手感一发而不可收拾,仅仅上半场张庆鹏就投中7个三分,全场“张三疯”共扔进10个三分狂砍36分,带领球队结束了对手四连胜。

调度指数:9

拼抢指数:9

综合得分:9

侯选:刘炜(上海玛吉斯,数据:30分7板5助攻)(一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