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广东常规赛五连冠 季后赛之争陷入迷局

2010年03月10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0日,CBA联赛第32轮全面开战,广东主场轻松战胜吉林,从而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实现了常规赛的五连冠;山东负于上海,八一战胜青岛,下一轮八一将在主场和山东进行大决战;福建队虽然负于山西,但由于浙江输球,福建队已经几乎拿到季后赛门票;江苏主场负于东莞,后者同样保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常规赛还剩下二轮的情况下,剩下的二张门票其中一张基本上属于福建,而山东、八一、浙江与东莞四队将争夺另一张门票。

浙江稠州银行 85-100 新疆广汇:

上轮负于广厦让出榜眼位置后,新疆队员有些郁闷,本场面对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浙江队,新疆队打得非常的轻松,徐国翀和查尔斯联手砍下63分,巴特尔拿下三双,由于广厦输球,新疆队再次回到第二的位置上。

陕西锂源动力 112-117 北京金隅:

上半场北京队一直落后,下半场在布朗与波兹曼的带领下,北京队开始了反扑并最终锁定胜局,两名外援合砍63分,这场久违的胜利也终止了北京队的6连败,同时送给陕西12连败。

广东东莞银行 126-101 吉林龙润茶:

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广东队在主场毫无悬念的大胜吉林队,从而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实现了常规赛的五连冠,球队也是历史上第七次获得常规赛冠军。此役广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朱芳雨状态出色,伤愈复出的周鹏也得到了10分。

山西汾酒 115-96 福建SBS:

山西队首节用全华班与福建队周旋并取得不错的效果,第二节马布里泰勒上场后山西队逐渐取得领先,第四节在马布里的助攻下,魏明亮下起了三分雨,最终山西队大胜福建,魏明亮三分球14投10中得到39分,马布里送出12次助攻,而由于浙江队输球,福建队几乎已经锁定了季后赛门票。

江苏德玛斯特 95-101 东莞马可波罗:

本场比赛陷入内讧传闻的江苏队依然没能从低迷中走出来,唐正东全场只得到8分,而全队三分球20投仅中1,而东莞队则全面开花,最终客场取胜延续季后赛希望。

辽宁盼盼 91-75 浙江广厦:

上轮战胜新疆从而上升到榜眼的广厦,本场比赛全面陷入低迷,而辽宁队则全面开花,张庆鹏命中10记三分球,狂砍36分,最终辽宁主场拿下黑马,取胜后辽宁队锁定了常规赛的前六名,而广厦排名再次回到第三。

山东黄金 103-118 上海玛吉斯:

对于山东来说这是一场晋级生死战,上海队也非常的重视刘炜复出,双方前三节不分上下,第四节山东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关键时刻山东的防线出现问题,上海队打出11-0的进攻波,最终山东队之后再也没能反超对手,这场失利后,山东队前八位置岌岌可危,下一轮八一将在主场和山东进行大决战。

八一双鹿 105-91 青岛双星:

八一队全面爆发,三节结束就获得了20分的优势,王治郅得到37分,其他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本场胜利后,八一与排名第八的山东只有一场胜差,下轮八一将同山东直接PK,八一必须取胜才能保住季后赛希望。(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