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刘炜复出大爆发 张庆鹏三分无敌

2010年03月10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刘炜复出大爆发 张庆鹏三分无敌

张庆鹏外线发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32轮正式开战,最终广东东莞银行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众多国手在本轮比赛中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发挥。下面对这些国家队成员的表现进行简单的叙述和点评。

王治郅:在晋级季后赛仍有一线希望的情况下,王治郅再度展现出了他的强势个人能力。全场狂砍40分10个篮板,22投14中9罚全中再度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内线统治力,引领球队击败了内线不俗的青岛双星。无论八一男篮是否能够最终进入季后赛,王治郅在赛季结束后回顾一下自己的表现,应该都能够不会感到太多遗憾。

朱芳雨:半场掠下18分,全场砍下30分,15投11中命中率超七成堪称不可阻挡的朱芳雨轻松的引领广东男篮提前赢得了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并且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得分能力。

王仕鹏:10投5中拿下16分表现还算不俗的王仕鹏今天基本上被朱芳雨的风头完全盖过,不过作为广东男篮的另一后场核心,王仕鹏依然用他精准的跳投一次次洞穿对手篮筐,完成了他应该要完成的任务。

杜锋:超高的效率成为杜锋同吉林的比赛的标志,在18分钟的出战时间里杜锋10投6中砍下15分和5个篮板,很好的证明了自己虽然年龄偏大但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仍旧具备一定实力的事实。

胡雪峰:打满全场的胡雪峰似乎依然没能够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不知道如何去给队友喂球只送出3次助攻和三分线外8次出手全部偏出篮筐共同组成了他本场比赛的最大尴尬。

张庆鹏:上半场战罢就已经命中了7记三分球,全场三分线外14中10狂砍36分的张庆鹏打出了他本赛季堪称最为经典的一场比赛。不要质疑张庆鹏本场比赛其他方面的数据比较低迷,他无比犀利的进攻已经为球队带来了一场堪称伟大的胜利。

李晓旭:如果李晓旭能够不那么低迷,那么辽宁男篮应该能更早解决掉广厦这支强队。全场李晓旭8投2中只有4分6个篮板入账,不要忘记,张庆鹏不是每场都能砍下36分,因此球迷也不会每场都原谅李晓旭。

刘炜:伤愈复出的刘炜马上打出了单场30分的华丽数据,与此同时他还送出了7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惊人的没有一次失误。如果刘炜在季后赛中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上海男篮还真的是一支令人恐惧的球队。(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