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亚冠-水原客场2-0胜军团 李玮锋首发打满全场

2010年03月10日21:11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9时30分,2010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上半场比赛,水原凭借儒尼尼奥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1比0领先;下半场,莫塔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完成射门。最终,水原三星客场2-0拿下新加坡军团取得新赛季亚冠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李玮锋打满全场表现稳定。

本赛季新加坡军团实力明显提升,作为新加波联赛的霸主,他们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客场逼平了河南建业。水原三星在上轮联赛中被日本的大阪钢巴逼平,随后在联赛中4比3击败釜山偶像,此役作客新加坡唯一目标就是带走三分。

比赛一开始,水原就在前场通过三人之间的传切配合在禁区弧顶威胁军团大门。前10分钟比赛,军团并没有像客场打河南那样一味防守,在中前场投入的兵力并不少。第11分钟,梁相珉在前场逼抢犯规,直接将对方9号推倒在地,裁判向他发出口头警告。14分钟,徐东贤在45米外突然一脚远射未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水原一直围绕在军团府邸展开进攻,徐东贤在禁区外的一脚打门偏出。

第27分钟,水原组织快速反击,莫塔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机会,不料遭遇被军团6号队员的放铲。水原虽然一直压迫着军团队在进攻,但发挥一般,始终无法形成绝杀破门。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水原三星终于取得进球!这次机会来源于任意球,儒尼奥尔主罚,球直接贴着右门柱入网,1-0!

随着这个进球,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一开始,军团的战线明显开始前压,他们显然不能接受0-1落后的现实。水原在后场导脚控制节奏的同时,军团队三名队员上前反抢,看得出下半场军团的进攻欲望相当强。第52分钟,军团队边路快速进攻,3号横切入禁区后横传给队友,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3分钟后,莫塔接队友右侧传中,在无人防守的位置头球攻门,可惜打在门柱上!

第57分钟,军团队6号队员在防守的时候放倒了徐东贤,被裁判出示了黄牌,但他向裁判表示不满,结果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直接将其罚下。随后,水原调兵遣将,22号李吉勋下20号白智勋上。

第73分钟,水原三星再迎进球!这次是莫塔接队友禁区外的横传,借停球的惯性后,跟上打门,球应声入网,2-0!

比赛最后阶段,水原在后场耐心控制皮球,已经不急于进攻了,显然2-0的比分他们已经满足。全场90分钟比赛结束,水原三星客场2-0力克新加坡军团。

水原首发阵容:

门将:1李云在

后卫:5 李玮锋、28 梁相珉、29 郭熙柱

中场:22 李吉勋(59’,白智勋)、5 儒尼尼奥 、23 梁俊亚、4 金斗炫、6 赵源熙

前锋:9莫塔 、27 徐东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