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选拔郝帅出局 刘国梁:信心不足是关键

2010年03月10日17: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开拍,在首先进行的一场较量中,马龙以3-2艰难战胜郝帅晋级四强。赛后,主帅刘国梁对比赛进行点评,在他看来,郝帅输在自信心不够。

本场艰苦的比赛中,双方打满5局,尤其是在决胜局中,马龙凭借更加果断凶狠的进攻险胜对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刘国梁表示,“郝帅还是有机会的,第一局输掉比较可惜,第二局10-7时丢了一个半高球,还浪费掉了一个暂停。郝帅输球还是因为不够自信,不够坚定,战术处理球上不够坚定,第五局自信心上不够,取胜信念上比马龙差些,其实第五局前两个球马龙发的比较简单。”

对于刘国梁的点评郝帅也表示认同,他说,“第五局刚上场有点紧张,一两个球没处理好有点动摇。”

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并在本阶段选拔赛中惨遭出局,但主帅刘国梁还是肯定了郝帅的进步,“郝帅还是经验上差一些。”刘国梁强调。(Joe)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