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直通赛次站11日开打 赛制采用分组淘汰赛

2010年03月10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直通莫斯科”中国女乒选拔赛将于3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第一阶段前16名分成两个小组 进行循环淘汰赛,决出前四名后进入半决赛,夺得冠军的选手获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

第一阶段选拔赛采取的是大循环模式,郭跃夺得第一名,率先直通莫斯科。本次比赛,16名参赛选手为:郭焱、刘诗雯、丁宁、曹臻、冯亚兰 、李晓丹、姚彦、彭陆洋、文佳、木子、武扬、常晨晨、王璇、杨扬、范瑛、饶静雯。

16名选手将分为两个小组,排定两个小组的1—8名后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前四名,再进入半决赛、决赛。其中半决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

由于第一张“直通门票”已经被郭跃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将是第二张“直通门票”。(菲菲)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