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美国站 小花单双打折桂

2010年03月10日16:20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睿)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美国站的比赛昨天在哈蒙德结束,天津联通网球队的小将张帅女单折桂,另一名天津联通队小将徐一璠与周弈妙配对,夺得了女双冠军。

本站比赛在洛杉矶的哈蒙德举行,总奖金为2.5万美元,冠军可以收获50个积分,中国小花集体出战。女单半决赛上演“天津德比”,从资格赛中一路杀出的徐一璠与张帅交手,结果张帅获胜闯入决赛。决赛中张帅再接再厉,击败美国小将汉普顿,连胜五轮的张帅一举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徐一璠与周弈妙搭档,决赛中战胜美国的弗萨诺/纳格勒取得女双冠军。

在另一项女子巡回赛中,天津联通队的刘少卓从预选赛开始打起,在法国赛场挑落三名欧洲选手后进入正赛。接着她又在单打正赛中进入八强,这名天津网球的希望之星也在本赛季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