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抵多哈备战室内赛 受华人粉丝团热烈欢迎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刘翔随中国田径队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准备参加本月12日至14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将是刘翔复出后首次出国参加比赛,他刚下飞机便受到了“粉丝团”的欢迎。

中国队一行8日晚乘机离京,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后,于当地时间昨天凌晨抵达多哈。走下飞机的刘翔戴上了黑色口罩,还扣上了帽衫的帽子。不过这一“伪装”并未骗过早已等候多时的“翔迷”,在当地的几名华人女孩还举起了“刘翔加油”的横幅来欢迎“飞人”。刘翔耐心地满足了“翔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刘翔的感冒已经好了,他在飞机上还抓紧时间对脚伤处的炎症进行了治疗。根据赛程安排,本届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日22时50分打响第一枪。如果刘翔发挥正常,进入复赛应该没有疑问。复赛和决赛将分别于14日21时25分和23时25分进行。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15名队员参与11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不乏李延熙、巩立姣、李金哲等名将。为帮助队员适应场地、调整时差,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中国队昨天稍事休息后便进行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RJ231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