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笑称要“偷懒”休息 阿里扎:复出很美妙

2010年03月10日15:4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由于臀部伤势缺席了6场比赛之后,阿里扎又重新回到了场上。阿里扎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7投只有1中,但下半场6投3中,得到了他全场13分钟的10分。

“开始的时候我表现有点弱,有一点脱节了 。”阿里扎说道,他今天是以替补的身份登场的,“只要一把球投进,我的感觉就越来越好。”

当被问到是否介意打替补时,阿里扎表示:“如果我们是赢球的,那么就一点也不介意,但这并不是取决于我自己。”

“全力打球的感觉很好,现在我们要重回轨道,各就各位,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努力做的。”阿里扎说道,对于他来说,现在只有回归的喜悦,“等待的时间太漫长了,我曾经非常沮丧,受伤坐在场边的感觉很不好,但我也没有什么能做的。由于受伤的关系,我不能打喷嚏,咳嗽,大声讲话,大笑等等……要等到全部治愈才可以。”

就像阿里扎说的那样,他现在确实不能开口大嗓门说话。“我现在很少那么做,我和海耶斯说过了,当我说话声音小声的时候,他就听不见我说的话了。”阿里扎表示。

洛瑞的回归对于布鲁克斯来说是利好消息,小布不用每场都打40分钟以上,今天的比赛他只出战29分钟,要知道他过去3场比赛场均打了44.7分钟。“我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依然很有能量,洛瑞是联盟中最好的替补控卫之一。他能为我减轻压力,我就能有大把的时间来休息腿脚。”布鲁克斯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