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高效兰德里被队友忽视 最后三分钟竟沦为龙套

2010年03月10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兰德里在波特兰玫瑰花园迎来他转会到国王后的第十场比赛,虽然在40分钟的时间里有着神勇的发挥,但是他个人的出色表现未能帮助国王走进连败的泥潭,在国王的第十场比赛以苦涩的失利结束。不过三连败并不能掩盖兰德里的出色表现,现在他几乎成了埃文斯之后国王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点。

兰德里在国王的前9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7.4分钟,比在火箭多了10分钟左右,场均可以贡献17,7分7篮板1.2抢断和1助攻。但是国王在这9场比赛里只有3胜6负的战绩,今天兰德里12投7中攻下17分8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效率非常高。

面对坎比与奥尔德里奇组成的内线,兰德里没有急于进攻,比赛开始五分钟后才首次出手投篮。兰德里非常珍惜每次一进攻机会,他寻找战机的能力也超过了国王其他队员,他在比赛里的活力唤醒了身边的队友。国王首节后半段打出11-2的进攻高潮扭转局势。首节比赛兰德里打满了12分,6次投篮命中4次,单节攻下全队最高的8分,进攻效率非常高。整个上半场兰德里9投5中砍下10分5篮板,是国王全队得分唯一上双的队员,半场比赛结束前23秒他与霍伊斯和内线配合,接到后组合的传球后用灌篮冲击开拓者内线,将分差缩小到10分。

兰德里的进攻篮板意识非常出色,首节比赛尤德利被费尔南德斯盖帽后他就冲抢进攻篮板完成了一次二次进攻。国王第三节追分的时候,兰德里曾两次冲抢进攻篮板,一次直接得分,另外一次造成霍华德犯规后获得罚球机会。兰德里的积极拼抢和对进攻篮板的把握,为国王争取了多次二次进攻机会。末节比赛眼看着开拓者要将比分拉开,兰德里在内线强攻奥尔德里奇造成犯规,用两次罚球将比分咬住。

可以说,兰德里的进攻效率非常不错,对开拓者也造成了不小的杀伤。不过到了比赛最后3分钟决胜负的时候,埃文斯、加西亚诺西奥尼等人占据了全部的进攻机会,兰德里几乎没有获得进攻权,在关键的最后三分钟竟然沦为了场上的龙套。兰德里被排除在进攻之外,整个国王的进攻遭遇了得分荒,从而失去了追分,扭转战局的绝好机会。(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