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总经理再被炒鱿鱼 邓利维无作为饭碗不保

2010年03月10日1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0日,ESPN专栏作家Mar Stein在他的 twitter中爆料,快艇队已经决定解除麦克-邓利维的球队总经理职务,并已向媒体公布。球队目前人事主管Neil Olshey暂时接 手邓利维所负责的事务。

此前,利维一直担任快艇队主教练兼总经理,因为战绩不 佳他的主教练职务在不久前被解除,由金-休斯接手,而如今他的总经理职务也一并被免。看来球队已经决定跟他彻底说再见了。

老邓利维在快艇已经执教了6个半赛季,他总共取得了215胜 326负的战绩,胜率为41.8%,并没有给快艇队取得什么好成绩。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湖人队前总经理杰里-韦斯特表示 自己不会出任快艇队总经理一职,因为他的前队友埃尔金-贝勒 目前正在与快艇管理层打官司,他不想因为这些而不愉快。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