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期盼连胜改局势 阿里扎:赢球不介意替补

2010年03月10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对于火箭来说,他们需要足够的人手来避免那种在胜负之间摇摆的规律,他们当然很乐意看到特沃尔-阿里扎和凯尔-洛瑞的回归。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阿里扎在因臀部伤势缺阵七场后复出,洛瑞在因脚踝伤势缺阵12场后复出,虽然他们两人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但以足够帮助火箭在客场以96-88战胜奇才,并让胜率重新回到50%以上。

“现在我们球队满员了,也有了满力的冲劲。”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打了28分钟的阿里扎说,他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13分。“现在我们又回到了一起,找到了各自的角色,并知道我们正在努力做什么。”在被问道如何看待自己替补出场时(本赛季第一次),阿里扎说到:“如果我们赢球了,那么我就不会介意,但是这不是取决于我。”

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凯文-马丁得到21分。火箭在第二节中段取得领先,最终顺利拿下本场比赛。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奇才已经遭遇四连败,最近七场比赛输了六场,而本场比赛到现场的球迷只有10422人,这也是他们的赛季新低。“我没能投进几球,但我们赢得了比赛,谁更重要?”本场比赛打了19分钟的洛瑞说,他6投1中得到了6分。“我还有些疼痛,但是其他方面都感觉很好。”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的胜率刚好50%,在过去七场比赛当中一次在胜负之间摇摆,本赛季场均得分和场均失分均为101.3分。对于火箭来说,冲击季后赛所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你一定要继续不断的尝试,希望你能够得到连胜,这能让你向另一个方向前进。”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在过去三周里我们一直在一胜、一负之间徘徊。”

其实奇才在本场比赛中的开局还是不错,在将卡隆-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交易掉以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禁赛之后,安德雷-布莱切已经成为他们的新核心,本场比赛他得到了18分和8个篮板,但也有5次失误。“布莱切打得有些挣扎。”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他想带领球队,所以他像更多的去进攻。我们没有了内线大个子,所以你必须对他的表现给予肯定。但是他最大的问题是,已经成为了一名高失误球员。”

而布莱切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他表示本场比赛是自己在本赛季后半段获得重用后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一直努力摆脱挣扎,”布莱切说,“但是却让我打得更糟。”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