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列多哈60米栏冠军候选 刘翔仍是最大热门

2010年03月10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开赛在即,刘翔率领中国军团已经抵达多哈备战。国际田联官网对本次世锦赛进行了展望,在男子60米栏项目当中,他们非常看好刘翔能借此机会重返巅峰。

“北京奥运会在家乡父老的热切期盼下因伤退赛,这一直让刘翔引以为憾,自此之后,卫冕冠军也是第一次在世界级大赛当中亮相。2008年12月份的时候,刘翔接受了跟腱手术,随后的时间一直在恢复。这次回到多哈,他将重返巅峰。这个赛季刘翔仅仅在上海参加过一次室内比赛,成绩是8秒05,显然他有所保留。

北京奥运会110米栏冠军罗伯斯同样也在09年因伤退出了部分比赛,他本赛季最佳成绩是7秒44 ,古巴人毫不掩饰对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的渴望。上一次因为起跑失误,他甚至没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赛季第一属于美国人特拉梅尔,他的目标是重现同胞阿兰-约翰逊的辉煌。夺得自己第三个室内锦标赛60米栏的冠军,是他现在的主要目标。美国室内赛当中,特拉梅尔曾经跑出世界最好成绩7秒41,不可否认,他现在处于极佳状态。

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的铜牌得主奥利弗还没有从伤病当中彻底恢复,不过本赛季他也跑出了7秒49的佳绩。捷克的斯沃博达绝对算是一匹黑马,因为他以7秒44的成绩打破了捷克全国纪录。此外,法国的杜库雷(7秒58)、08年室内世锦赛铜牌获得者波里索夫(7秒58)、匈牙利全国纪录保持着基斯(7秒56)以及巴哈马的桑德斯(7秒54)都是这个项目的有力竞争者。”

(太妃糖)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