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艾弗森回应酗酒嗜赌传闻 答案:流言伤害我

2010年03月10日11:5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回应酗酒嗜赌传闻 答案:流言伤害我

人民网体育3月9日电 最近阿伦-艾弗森诸事不顺,女儿病重,与费城76人解约,妻子闹离婚,酗酒和豪赌各种不利传闻缠身。始终没有对传闻有过正面回应的艾弗森今日在个人微型博客上坦露心声,说在决定不回归球场以及妻子提出离婚后,自己目前正在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而且那些传闻并不是真的。

在微博上,艾弗森一口气留了四条新信息,告诉球迷们他希望自己能够克服近期生活中的障碍。他写道,“致我亲爱的球迷:大家都知道了,目前我生活并不完美,我在经历一段艰苦的历程。我们都觉得很困难,不过我会挺起如‘犀牛’一样厚的胸膛。我习惯了其他人是如何去说我,但事情并不真的,它在伤害着我。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着我前进。我相信,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障碍,在上帝的爱护下,我能克服,愿上帝保佑大家。”

各种嗜赌和酗酒流言,让艾弗森一向良好的形象蒙上阴影。AI在微博中特别强调了,那些关于自己私生活的故事并不是真实的,而且那样的报道令自己很受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