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头痛英格兰边卫荒 战日本后直接定名单

2010年03月10日0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伦敦报道当格伦·约翰逊、阿什利·科尔、布朗和布里奇这4大边卫同时缺阵,卡佩罗会是怎样的反应?本周一(8日),布朗疑似跖骨骨折的消息传来,卡佩罗恐怕心头一惊。幸好周二最新消息显示,布朗只会休息6周,不会影响3个月后出征南非。

  布朗是在上周六作客狼队时与对方贾维斯相撞后受伤的,上周三热身赛对埃及,格伦·约翰逊因伤未入选,布朗首发出场。现在布朗又不幸受伤,不过格伦·约翰逊本周一在利物浦的联赛中替补复出,也算让卡佩罗松了一口气。

  此前,卡佩罗已为左后卫人选伤透了脑筋,阿什利·科尔脚踝骨折,替补布里奇又因“友妻门”退出国家队,加上中卫费迪南德一直背伤,卡佩罗很难在世界杯前演练后防主力阵容。即使布朗6周内康复,也只剩下4场联赛来找回状态。

  接下来英格兰队的日程为:5月16日,卡佩罗宣布30人大名单,5月16日到30日之间在奥地利集训,中途回温布利参加对墨西哥的热身赛,25日返回奥地利训练,30日在格拉茨与日本热身。6月1日,23人名单正式公布,次日启程前往南非勒斯滕堡的训练基地,6月12日小组赛首战美国。

  与以往单独通知每一位落选球员再向媒体公布名单不同,这次卡佩罗决定在打完日本队后,直接向所有人宣布决定。

  前两届世界杯,埃里克森都是向媒体公布名单,球员往往要通过媒体才知道是否入选。1978年世界杯,卡佩罗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落选意大利队,因此他决定要让球员直接从他这里得到最终信息,“当我决定我们必须开个会议时,我们会一起谈谈。我会说,‘非常感谢你的投入和支持,但……’所有来到我身边的球员都是真正的高水平球员。我们会开一次会,之后我会找离开的队员聊聊。让所有球员在一次会议上清楚知道我的决定是非常重要的。”

  1998年,加斯科因从主教练霍德尔处得知自己落选世界杯后,恨不得拆了英格兰队下榻的拉曼加酒店,如今卡佩罗当众公布名单,倒是可以避免此类麻烦,不过卡佩罗也承认,“这绝不会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

  最艰难的任务将是对那些可能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队员说不,英格兰队中有不少30上下的成熟球员,如乔·科尔、贝克汉姆,错过了这村就没下个店了。

  其实,卡佩罗心中已经有了一份名单,只是因为球员伤病和状态还会有微调。阿什利·科尔、伦农这类主力只需尽快养好伤病,而沃尔科特、赖特-菲利普斯等人的竞争十分激烈,至于沃诺克、肖克罗斯等菜鸟,只能等待奇迹发生。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