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郜林300万年薪入恒大 杜威去向扑朔惹猜疑

2010年03月10日11:48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9日深夜,上海滩尚有几家人难以入寐。郜林和家人焦急地在等待,等待手机铃声响起,等待申花通知自己下一站去往哪里;而杜威一家则因为转会前景扑朔迷离而难以入眠。同时,在上海的一家高级酒店里,申花和恒大的高层谈判如火如荼,最终双方就郜林转会基本达成一致,而杜威的转会则因为绿城方面的强硬态度,还需等到今天才能最终确定。

摇摆杜威 绿城人情牌VS恒大400万

3月9日深夜,杜威转会一事仍旧没有定论,他们一家注定又将度过一个难眠之夜。时钟已经敲过12点,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脚转会最后截止日已经到来,杜威和吴金贵的热线电话仍在继续,师徒俩的通话长达2个多小时,最终约定10日下午碰面协商。“作为我们来讲,杭州绿城始终是杜威的第一选择,广州恒大尽管开出了具有相当诱惑力的工资待遇,但我们跟绿城接触协商在前,因此恒大只能排在后面。”杜威妈妈对记者说,“但就目前的情况,杜威和绿城之间存在着一点小的误会和分歧,8日下午的那次见面虽然有些风波,但大家合作的基础还在,只要协商解决好我们的一些担忧,杜威加盟绿城并不存在什么问题。”

8日下午,杜威一家带着行李开车到了绿城基地,准备和对方签定转会合同后,就安心在球队训练比赛。但在与绿城俱乐部商谈合同细节时,双方出现一些分歧,导致最终双方不欢而散,杜威一家又开车回了上海。“事实并不是像媒体描写的那样,杜威并没有毁约的意思,他带着行李和足球装备,本来是想签定合同后就留队训练了。”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但在商谈合同时双方有一些分歧。一是绿城在合同上有一些限制条款;二则是申花拒付的98万欠薪如何解决。由于有恒大介入这件事,导致商谈并不顺利,最终甚至可以说是不欢而散。”

杜威一家冒雨回到上海的家中,当天晚上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赶回上海,并与杜威一家再次见了面。而在另外一边,广州恒大则始终在虎视耽耽,他们不仅给杜威开出超过300万的年薪,而且一口答应支付申花拖欠的98万薪水。“恒大的决心非常诚心,待遇也非常诱人,但是我们不能接受,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答应了杭州。除非和绿城方面彻底谈崩了,那有可能去广州。”杜威妈妈对记者说,“杜威是非常重感情的,绿城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手,我们并不是见钱眼开的人,只要能够解决好一些后顾之忧,杜威肯定去绿城。”

而在另一边,申花并不愿意杜威去杭州。就在3月9日深夜,申花方面已经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去恒大;要么就留在申花。对此绿城并不是特别担心,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绿城和申花已经签署了关于杜威转会的相关协议,这份协议是具有法律效应的,目前他们已经把相关材料传真到中国足协,因此他们并不怕申花毁婚。“现在关键是杜威,10日俱乐部会和他再有一次协商。”这位绿城高层对记者说。从目前的情况看,至少杜威去绿城是一个麻烦较少的方案。

郜林入穗 加价200万,工资300万

“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有球踢,有比较合适的工资待遇,无论最后去西安还是广州,我个人都能接受。现在,我就等待申花通知我去和哪家俱乐部签定工作合同。”9日深夜,郜林对记者说,“从现在的情况看,申花的意见是把我转会给广州恒大,他们之间的谈判也一直在进行。老板这么做,自然有他自己的考虑,只要俱乐部的各项环境稳定,踢中甲也并不是什么太大问题……”

“由于申花的主张和坚持,郜林今年的去向将会是,也只能是广州恒大。”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向记者透露,“申花今年的联赛目标依旧是冠军,他们当然不希望把郜林送给潜在的竞争对手陕西,考虑过深圳,但郜林的反应比较大,现在恒大是最好的选择。何况恒大光是转会费就可以比陕西要多200万,申花何乐不为?”

“杜威的情况比较特殊,但是郜林就不同了,申花董事许文星曾经很明确地跟郜林说: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转会去广州恒大;二就是留在申花,继续坐穿板凳……”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在这种情况下,郜林并没有多少选择权,再加上恒大的确求贤若渴,给他开出的待遇非常丰厚,年薪达到了300万以上,这也就让之前一直困扰郜林的‘欠薪’问题彻底解决。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面对如此待遇谁不动心?打中甲也因此可以接受了。”现在,郜林已经和恒大签订了合同,只等申花与恒大完成最终的手续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