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疯砍25分17篮板 雄鹿终结绿衫军四连胜

2010年03月10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格特疯砍25分17篮板 雄鹿终结绿衫军四连胜

点击观看相关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此前四连胜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84-86负于对手。

凯尔特人方面拉简-朗多得到20分4个篮板6次助攻,加内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2次抢断,皮尔斯拿到12分3个篮板5次助攻;雄鹿方面博格特得到25分17个篮板4次封盖,德尔菲诺拿到19分8个篮板2次抢断,詹宁斯13分2个篮板4次助攻,萨尔蒙斯16分2个篮板2次抢断。

开场后拉简-朗多连攻带传引领凯尔特人打出10-6的开局。在此后的4分钟里,雄鹿展开反击,德尔菲诺在外线的手感异常火热,他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引领雄鹿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待萨尔蒙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28秒时射中三分,雄鹿以20-12领先。之后绿衫军加强了防守,雄鹿热火的进攻得以遏制,而在进攻端,凯尔特人也给予了回应,“神经刀”内特-罗宾逊连飙两记三分,绿衫军回敬一波10-4的攻势,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2-24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伊利亚索瓦和查理-贝尔的的得分帮助雄鹿重新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凯尔特人的第二阵容开始发飙,丹尼尔斯和芬利联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势,待丹尼尔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35秒时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为34-30。雄鹿此后进行了调整,里外结合送出一波7-0,待伊利亚索瓦在本节进行到6分03秒时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改写成37-34。然而凯尔特人不会轻易放弃主动权,皮尔斯和加内特带领绿衫军打出一波12-2的攻势,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46-4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雄鹿重整旗鼓,詹宁斯和博格特内外结合引领雄鹿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博格特在本节进行到6分37秒时两罚全中帮助雄鹿将比分改写成55-51。此后雄鹿进攻再度熄火,绿衫军趁机送出7-0将比分反超,两队之后在进攻端展开纠缠,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68-64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在前7分钟时间里始终在进攻端处于对峙状态,朗多在本节还剩4分43秒时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领先雄鹿3分,但是此后风云突变,密尔沃基在博格特的引领下多点开花,他们打出一波10-0,待詹宁斯在本节还剩2分42秒时攻篮得手,雄鹿以86-79领先,尽管朗多和加内特此后联手贡献5分,但是最终凯尔特人还是以84-86负于对手。(猫大熊)

博格特疯砍25分17篮板 雄鹿终结绿衫军四连胜

加内特突投结合,势不可挡(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13日直播尼克斯VS灰熊

相关新闻:

数说NBA:火箭双枪难换一胜 加内特反成铁王

加内特狂打铁尴尬纪录 雷阿伦三分雨扭转乾坤

阿伦三分救主加内特7中0 绿衫军擒奇才四连胜

视频:经典回顾 95年麦当劳杯卡特大战加内特

朗多两双加内特22分 凯尔特人擒76人获三连胜

阿联和加内特十大PK:五项可媲美 一项已超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