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带着按摩床出征卡塔尔 刘翔已经做好最坏打算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出征室内世锦赛的刘翔和中国田径队抵达多哈,为即将于12日开赛的比赛进行最后备战。考虑到刘翔脚伤发炎以及感冒未愈的情况,中国田径队不仅为刘翔准备了消炎药,而且还空运了一张按摩床到多哈。尽管后勤保障如此到位,但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师傅孙海平,都已经做好了跑不出好成绩的心理准备。

此次出征,中国田径队除了带着刘翔的医生、消炎药外,还有一张专属于刘翔的按摩床,这可以说是刘翔的秘密武器,目的自然是为了保证刘翔能以最佳的状态参加即将到来的比赛。昨晚,刘翔已经前往当地的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

按照赛程,刘翔将在北京时间12日晚参加男子60米栏的预赛,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如果正常发挥的话,他进入决赛应该不是问题。不过刘翔表示:“跑进前八就已经不错了,我肯定跑不过罗伯斯。”孙海平认为:“现在不谈状态,主要是安安全全地跑下来。只要能跑下来,成绩应该就不会很差。但对于刘翔来说,想拿个冠军,不太可能,进入前三难度都比较大。”按照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预测,刘翔可能会跑出7秒60左右的成绩,这与60米栏7秒30的世界纪录可差了一大截。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