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许海峰赞现代五项世锦赛场地 舒曼考察工作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的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出现在了2010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前期筹备会上。对于现代五项世锦赛的比赛场地,许海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比赛是成都今年承办的国际大赛之一。

在许海峰看来,把现代五项世锦赛放在成都举办,对于这个项目在国内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这是现代五项世锦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我想这对于这个项目在国内和四川的发展将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许海峰表示,“这个场地建得非常不错,设施、场地都属于世界一流,肯定会是一届成功的比赛。”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将在今日抵蓉考察成都方面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