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终有人缓替补危机 他不只是弥补了兰德里

2010年03月10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在特沃尔-阿里扎和凯尔-洛瑞均复出的情况下,火箭打出五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最终以96-88轻松战胜奇才。但是本场比赛火箭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得到11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新秀乔丹-希尔。

在和国王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之后,火箭已经打了整整10场比赛,交易效果不佳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在这10场比赛当中希尔六次获得出场机会,但是真正获得有意义的出场时间还是从上一场开始。在7号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希尔出场23分钟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和8个篮板。

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希尔再次打出高效表现,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4中、罚球4罚3中得到11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2次助攻还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或许希尔真的具备不俗的实力,因为在来到火箭之后他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比赛里,场均能贡献9.7分和和7个篮板。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曾表示希尔的单打能力不如卡尔-兰德里,这一点必须得承认,毕竟希尔还是一名新秀,他还需要成长还需要适应NBA比赛。但是希尔也有自己的特点,他的身高更高、运动能力也更强,而且抢篮板的能力比兰德里更为出色,现在只是缺经验。

或许不能指望希尔在进攻段完全填补兰德里离去后的损失,但是他能够在其他方面弥补自己在得分上的差距,所以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高效表现,那么就完全可以说希尔弥补了兰德里的离去。但是希尔不仅仅弥补了兰德里离去的损失,他还缓解了火箭的替补危机。

在2月22日火箭客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火箭有三名替补球员得分三双——凯文-马丁得到13分、蔡斯-巴丁格得到18分、贾里德-杰弗里斯得到11分。不幸的是特沃尔-阿里扎在那场比赛中受伤,而在那之后的7场比赛当中(不算今天这场比赛),火箭替补总共38人次但只4次得分上双。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火箭替补也才总共43人次6次得分上双——对阵魔术巴丁格得到13分、对阵爵士加内特-坦普尔得到11分、对阵猛龙大卫-安德森得到16分、今天阿里扎得到13分,另外次是谁?都是希尔。对阵活塞12分、今天11分,不得不承认,希尔真的缓解了火箭的替补危机。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