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有望复出惊动美巡 大小赛事均做特殊准备

2010年03月10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老虎正式开始训练,有关他何时复出的消息便不绝于耳。整个美巡赛也都被这个消息惊动,PGA官员已经跟众多赛事主办方接触,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随时迎接老虎复出,这其中甚至包括他从未参加过的比赛。

“从以往的历史记录来看,他从来没有在美国名人赛之前一周参加过比赛。”休斯顿公开赛的赛事总监史蒂夫-提姆斯表示,“但现在是非常时期,考虑到安全和媒体因素,必须做特殊准备,而且我们已经从媒体那里收到一些奇怪的要求。”

罗里达方面也同样在做准备,尽管自从1996年开始,伍兹便再也没到这里打过球,但是主办方还是提前部署,以防老虎突然“心血来潮”。“美巡赛的官员已经找过我,他们似乎也不知道内幕,只是说让全部比赛都做好准备。比如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媒体,我们有一千英亩的度假村,这不是问题。”

斯科特-惠灵顿根本不需要通知便已经开始筹划,老虎在他的帕尔默邀请赛当中赢过6次冠军,而这里跟伍兹住的地方也很近。“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容纳到访的媒体,我们甚至研究过B计划,不过现在信息有限,也只能准备这些。”

通常情况下,老虎都会等到周五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才会宣布自己将参加哪场比赛。这么多年,他最多会提前一两天通知。不过今年处于非常时期,据悉老虎的团队会更早通知主办方,以便他们能提前做准备。

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表示:“我们现在也没有内部消息,但是通知各个比赛的主办方,是为了让他们能提前准备,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