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报道亚冠信息 CCTV对中国足球逐步解禁

2010年03月10日09:50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18:00,央视体育频道准时播出了《体育新闻》栏目,央视却做出了“出乎”球迷预料的行为。

———《体育新闻》栏目不仅“提”了刚刚结束的长春亚泰狂胜印尼球队的比赛情况,更是穿插以1分多钟的比赛视频集锦,让观众能够较为详细地了解到比赛的具体情况。最后,节目还不忘介绍了一下今天另外两支中国球队山东和河南的亚冠比赛相关信息(当然,央视还是不会转播)。

从亚洲杯预赛最后一轮开始封杀中国足球只字不提算起,经历了东亚四强赛国足夺冠后的“一句话介绍”式新闻,以至于现在的1分多钟的集锦式介绍和对其他比赛场次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央视正在对中国足球逐步解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