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郜林杜威花落广州 陕杭保留仲裁权利

2010年03月10日09:30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百转千回的关于国脚郜林和杜威的争夺战,昨天晚上终于水落石出,在中国足协国脚转会截止日之前,两人花落广州。

郜林草签陕西浐灞,杜威草签杭州绿城,广州足球自从恒大强势入主之后,立刻向两名上海申花国脚强势扑击。之前包括申花在内四方对两人的争夺谁都不松口,以至于一度传出广州失去了机会。但到了昨天晚上事情再度峰回路转,郜林和杜威两人最终还是花落广州。据悉两人之所以能够最终被广州抢得,主要是因为上海申花的条件是将两人捆绑一同出售,而陕西和杭州方面因为内援名额都已达到4人,两家都无法满足这个要求;另外恒大对于两人志在必得,一再坚持之下,终于拿下两人的合同。但事情并没有最后决定,因为杜威和郜林两人之前都草签了要约,因此陕西和杭州两俱乐部还保留着到足协仲裁的权利,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俱乐部仍未就是否提出仲裁做出决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